這裡是個很奇妙的地方,主要的商業區在St.MARK ST.,靠近2AV.的地方。


(現在正在舉行TRIBECA電影節喔~)

這一篇的重點其實是要介紹這間超讚薯條店:Pommes Frites



他們的薯條是那種帶皮的大根馬鈴薯,另外也有很多種調味料可以搭配食用,都是自己做的喔!


(店小小的,應該只有六、七坪)


(在2AV.上,第123號~~~)



我拿到薯條之後就整個傻眼了!因為這份量比昨天看到的還要大上兩倍啊!同樣是regular,但是就是多了一整包,讓我坐在路邊吃了好久~另外我點的是sweet chill醬,超好吃的!

regular一份是四塊,加上醬的話要多加0.75元。

【同場加映】



@ Village X是一家賣T-shirt的店,有各式各樣不同的T-shirt
@ CBGB以前是賣吉他的專賣店,現在有賣一些很奇怪的吉他背帶、pick項鍊以及T-shirt



@ 這條街上有相當多的日本料理店,不管是居酒屋或是小燒烤店應有盡有~
@ kim's video有賣新的CD也有二手的CD、DVD,可以參考看看~~



@ 這是一家自動販賣店,不管是飲料還是熱食都可以直接投幣,在紐約就這麼一家,我記得台灣也有幾間這種無人商店,生意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會說這地方很奇怪呢?

除了吃的東西很雜亂之外,這地方也有很多刺青店以及奇妙的商店,專門賣東西給觀光客的那一種,以致於在這一區其實看不到紐約本身應該有的文化特色(但紐約的特色又是什麼呢?),反而因為混雜了太多元的文化,讓這裡什麼都不是,又什麼都有。

這樣的現象也不只出現在東村,中國城與法拉盛也都像是被亞洲人佔領了一般,如果有機會再另外介紹,因為我實在沒有很喜歡到那兩個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