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原本的計劃是到Union Square看台灣的攤位,但是記錯時間,應該是五月底才對,距離晚上看音樂劇還有五個小時,我想到之前在West Village看見的,那家有長椅的咖啡店坐坐。

就在我走出地鐵,經過Greenwich Avenue的時候,正好有市集的活動,整整漫延了好幾條街!

市集的內容多采多姿,除了有琳瑯滿目的首飾之外,讓我們先看看有什麼可以用來滿足味蕾:


(有各式異國料理,食物的香味會讓你在經過時就忍不住點上一份大飽口福!)


(有烤肉串、香腸、印度捲餅等等~)


(吃飽當然也要喝足,各種果汁任你選擇)

祭完五臟廟之後,來看看市集裡有些什麼特別的東西;首先來到的是飾品區:


(小小的攤子上掛滿了項鍊,很容易就眼花撩亂)


(便宜一點的,每件只要兩塊錢!)


(貴一些的也不輸店面,一條項鍊大概是三十元,通常可以殺價,這裡可是市集啊!)


(一個不小心,荷包就可能會在這裡莫名大失血)

繼續,來看看有什麼衣服可以買吧:


(有很泰國、印度風的裙子跟連身洋裝)


(也有給小baby穿的紀念T-shirt)


(染布、圍巾應有盡有)

這種圍巾掛起、被太陽曬的亮亮的模樣真是好看極了!很容易就失心瘋買個幾條帶走,但回家後也不會拿出來戴,只會放在衣櫃裡,每次看到的時候才會想起:「這是我在紐約市集買到的圍巾喔!」

想要替家裡換個裝飾,這裡也有得挑:


(大型印度風窗簾與地毯)


(最左邊的照片是用來掛眼鏡的小架子,一個兩塊錢~)


(用直笛吹一吹,可能會有蛇跑出來喔!XD)


(地毯)

美國人好像很喜歡用地毯,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們很喜歡把鞋子穿進家裡!前兩天我在看電影「戀愛沒有假期」的時候,凱特溫斯蕾與卡麥蓉迪亞都是大喇喇的把鞋穿進家裡,並且踏在地毯上;一進門就脫鞋,好像是亞洲人才有的習慣?


(用鐵線做成的吉他,可以掛在空中耶!)


(也有很多畫可以慢慢精挑細選)


(這是用來盤頭髮的髮飾,看起來相當好用,但我現在是短髮......)


(逛累了還能在街上馬殺雞一下~)

這個市集就在Greenwich Avenue上,但是不是每個星期六都有!來的時候要碰點運氣~~~
荷包記得看緊一點,好多東西都會讓人失去理智,還好我顧著拍照,不然可能會在這裡完全失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