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到Brooklyn逛市集的計劃,在走出地鐵站,同時淋到雨的那一刻取消,下雨不知道該去哪裡,下午兩點,這時間尷尬的很,不管去哪一個博物館都顯得匆忙,乾脆去喝咖啡發呆。

早上沒有吃早餐,中午也只有隨便啃了一個麵包,還好咖啡店裡有提供好吃的Bagel跟三明治,我選了義大利三明治Panini當作晚餐,再配上一杯熱拿鐵,足夠窩上整個下午。
這裡提供免費的網路,桌子四周也都有插座可以使用,如果住的近一些,我想我也會天天帶電腦來這裡喝咖啡、寫網誌;角落的位置通常都坐著一個黑人,大約四十歲的年紀,不管什麼時候到這裡,總是可以看見他在敲敲打打;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自在的地方,我想這裡對他來說應該是個溫暖的小窩,就像壹陸壹對我們一樣。 



說到Panini,這是我到紐約之後最喜歡吃的東西;Connecticut Muffin裡提供四、五種不同口味的Panini,我今天選的是Lemon Grilled Chicken。先在麵包兩面塗上青醬,加上mozzarella起司,然後再夾上烤過的檸檬雞柳條,放進Panini烤盤上壓一壓,就可以烤出漂亮的金黃色! 



Panini也可以自己做,是不是一定要用Panini專用烤盤我就不知道了,我有看到網路上在賣~~~很想回台灣之後,買一個放在家裡做Panini吃!

另外,因為太過窮困的關係,每週餐廳的計劃有些生變,今天光是喝咖啡跟吃一份Panini就要11塊美金…先暫時以這個當作這個星期的餐廳推薦好了~XD

如果要到Brooklyn Heights的話,別忘了來Connecticut Muffin買份好吃的Panini還有好喝的咖啡喔! 

Connecticut Muffin
115 Montague St
Brooklyn, NY 11226
(718) 875-3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