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6號是美國的國定假日,於是乎上星期有著三天連假,星期天我們開車去位在New Jersey南邊的Atlantic City;除了是連續假期之外,這週也是紐約開放所有海灘的第一個星期;

夏天來了!



原本從我住的地方開車到大西洋城只要兩個小時左右,但遇到放假、天氣又好的要命,接近大西洋城的路段開始塞起車來,下午兩點出發,我們整整花了快要四個小時才抵達,踏上大西洋城土地的那一刻已經將近六點鐘。不過這段路風景挺好,偶爾會有種置身於美國西部的錯覺,好幾次都很想停下車來拍風景。


(目的地快要到了~)



大西洋城是有名的小賭城,停好車之後,先到海邊散步,雖然海灘已經開放了,但是沒有幾個人下水,天氣仍然涼颼颼,救生員很悠閒的在椅子上聊天看風景。


(跟台灣一樣,如果想要遮陽傘或是椅子的話,都可以到海灘旁的小店去租用;這種時候如果能躺在椅子上,然後再來瓶ICE的話,就真的相當幸福了!)


(救生員太悠閒,被我們叫來拍照~XD)


(這種時候一定要來寫個名字玩一下~:P)



其實今天的氣溫算高,但是海邊的溫度硬是低上一些,出門前沒有多帶拖鞋,不然就可以去踏踏海水,象徵性的啟動夏天。


(每一個可以走到海邊的棧道都用美國州名命名)


(注意注意!前方有比基尼女郎出沒~XD)


(夏天的藍、比基尼的紅,顏色和諧的令人心情大好!)



這裡的賭場也都各有特色,有金碧輝煌的阿拉丁城堡、西部牛仔式的小城鎮,也有飯店式的五星級高級設計,完全看個人喜好選擇想要進去的地方。


(我偏好這種五顏六色的房子~感覺好像到了捷克的Telc一樣~)


(如果不想用走的,也有人力車可以奢侈一下)


(Believe it or not;這個在紐約的時代廣場也有一間)


(這種廣告招牌比台灣的T-Bar好看多了~~~)


(有沒有一種荒漠牛仔的感覺?)


(來到大西洋城千萬別忘了吃這個好吃甜點:Funnel Cake!)

說穿了這其實只是淋上糖霜、同時形狀亂七八糟的鬆餅,可是味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風大的話,會把上面的糖霜全部都吹到身上。

一個大概是四塊半左右,以我的食量來說可以吃掉一整個~XD。


(遊樂場)

大西洋城也算是渡假景點之一,除了賭博之外,也有讓小孩們流連忘返的中型遊樂場;夾娃娃、摩天輪、旋轉木馬、投籃、射飛標以及雲霄飛車應有盡有!每項遊樂設施都分開算票價;夾娃娃機可以直接用鈔票,一次是一塊錢。


(遊樂場對面是Hard Rock,旁邊還有小型的星光大道)


(逛完整條街已經黃昏了~)


(繼太平洋以及地中海之後,我看見了大西洋)

都來了賭城,當然要去碰碰運氣,我們選的是Bally's,順便在這裡的Buffet吃晚餐,一個人是22塊,不包括小費在內;每個人會送一張牛排券,其它都可以吃到飽;我們來的時間太晚,餐廳只開到十點,十點十五分之後廚房就不供餐,我們把想吃的都先拿上桌,堆的像座小山似的。


(吃完飯到了賭博時間,右邊的圖是賭場大廳,坐著的老伯伯手上有個小籃子,如果把錢丟進去,他跟小馬就會開始說話~)


(拉霸機;賭場裡好像不能拍照,但我拍很久也沒有人來阻止我~)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賭城!相當的新鮮又刺激!而且真的有賭神電影裡的那種撲克牌賭桌,Dealer在檯前發牌,還有自動洗牌機,洗好的牌會從檯下升上來;我的腦中瞬間浮現了劉德華與周星馳的臉,好想也去玩一把啊!

我後來選了一次只要25 cents的拉霸機,開始玩要投五塊錢,但每注是25 cents;玩到最後居然也讓我贏了一塊美金~~~XD,比起上次到香港賭馬贏十塊台幣,這次整整多了三倍耶!!!



除了開車之外,China Town也有包括行程的tour bus,搭tour bus一次來回是20塊,但是會給你25塊的COUPON可以在賭場使用,很划得來;想要自己到大西洋城玩的話,不妨考慮在China Town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