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就要離開紐約了,今天在學校附近的Madison Square Park有場小小的送別會。
在我右邊是新來的台灣同學,今天第一次見面,其他都是我在center的好朋友們~

說真的,要離開還真的挺捨不得的。



西班牙同學Nuria;總是開朗又熱情,是我在center裡最好的朋友!每次只要聽到她的笑聲就覺得很開心,今天聊天的時候,一想到下次見面可能是很多年之後就覺得很傷心,等她有機會到台灣,或是我有機會到西班牙,不知道會是多久之後了...



日本同學Mayumi;也是我在center很要好的朋友,她是個很單純的日本人,很容易就開心,跟她相處非常的自然,之前她還給了我一張Moma的免費入場券,今天剛好也是她老公的生日,但是因為要送我,所以還拋棄了老公來跟我吃晚餐~~~我有見過他喔!是個看起來也相當nice的日本人!

Mayumi,祝妳幸福啊!



韓國同學Mingsu;是我在center裡唯一算是比較熟的男同學,講話起來溫溫和和的,有台很高級的單眼相機~哈哈~上個月曾經跟他還有泰國同學一起去走過布魯克林大橋,八月底會在台灣轉機回韓國,到時候要當他的一日導遊!好期待在台灣見面啊!

據說最近偷偷喜歡上了center裡的女同學~哈哈~那祝你告白成功~XD



韓國同學Sophia;每次都會準備午餐給大家吃,是個很熱心的好太太~~~每次看我中餐只吃一點點,都會怕我營養不良,然後叫我多吃一點~她們夫家移民到紐約,所以要在這裡長住,希望今年妳可以順利懷個Baby~~~



日本同學Akie;上星期替我整理了東京行程所有的交通方式,還有搭什麼車最便宜、要買哪一種車票,簡直就窩心的要命!她也是老公外派到紐約,所以跟著一起來這裡,還要在紐約待兩年多才會回日本,也許未來能在日本見面也不一定~~~



日本同學Kayano;在東京開餐廳超過十年,去年結束營業之後到紐約進修,年底也要回東京,準備開一間新的餐廳!她的手藝真的很好啊!上次上FOOD,COOKING AND KITCHEN的時候,她還親手做了大阪燒給大家吃!最近則是在一間料理學校學作蛋糕,餐廳開了之後,去東京一定也要去光顧一下的!

還有幾個朋友今天沒有出現,我比較掛心的是德國同學Vanessa,這個月底她即將要擁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原本約好今天要拍照,但我想她可能在家休息吧...

真的真的會很想念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雖然用著彼此都不熟悉的語言溝通,仍然可以開心的談天說地,或是更了解彼此的生活,說真的,未來靠Email能通信多久誰也不知道,畢竟用英文寫信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想那種想念對方的心情是一樣的!

我們都期待能再次見面的那一天到來...

希望在紐約的你們一切都好...

真的要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