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還蠻長的~哈哈

在A、C、E線,14街地鐵站裡,有著很可愛的搶錢夫妻;
這是Tom Otterness的作品。



一進站之後,在角落就可以看見小銅人,不過我忘記要從哪裡進站會最近,但如果想收集全系列小銅人的話,可以把14街這一站來回走透透~~~



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都有出現~~~像是樓梯旁的柱子上、走道邊邊的小欄杆旁,或是這個:



我第一次拍完照根本就沒看到這個啊!是後來去的時候,抬頭看見才驚覺這也是其中一項設計啊~~~



另外同樣的小銅人也會分別出現在不一樣的地方~~上圖的大象跟小馬,也可以在月台裡找到喔~


(正面長這樣~)


(Homeless系列)


(處處有創意)


(地上天上都有小銅人的蹤跡~)


(搶錢夫妻檔舉杯慶祝)

錢幣系列:




(只有一分錢~相當小氣~XD)


(胡蘿蔔形狀的錢幣)


(你看見我了嗎~)


(小人系列的還有這些~)


(另外還有怪獸系列)


(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左圖是什麼動物耶~:P)


(匡啷匡啷都是錢~)


(還有小耳朵與電話先生~)


(只有九隻腳指耶~)


(最大的是這隻在椅子上的小銅人)


(記得要來14街看我喔~)

應該沒有遺漏的吧?我來回走了兩次,uptown與downtown的月台也來回走了一遍~

如果有人發現其它的要記得告訴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