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六月的第二個星期二晚上,是紐約一年一度的Museum Miles活動;
晚上六點到九點,從E82ST.到E104 ST.上所有的博物館都可以免費參觀,另外整條大馬路也都有封街活動。

我原本以為今年會剛好錯過這個活動,但剛好遇上了六月一號是星期天,讓我在離開紐約之前還能去Museum Miles開開眼界。



古根漢從我到紐約開始就一直是整修的狀態,據我同學說,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沒有整修完畢,所以無緣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另外排隊的人實在太多,所以這次旅行也一直沒有進去參觀過。


(每間博物館外面都有免費的露天音樂會)


(這個團是由老中青三代組成的~XD)


(每場露天音樂會的類型也都不一樣喔!)


(還可以當場學畫畫)


(除了音樂之外,也有很多讓小朋友可以玩樂的活動)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可以拿著大粉筆就在街上亂畫一通,小朋友跟大人們都玩的不亦樂乎;粉筆在路上都可以找到,或是路邊也有工作人員會發給你~~~


(馬路就是天然的畫布)


(可以跳房子也可以只寫寫SLOGAN)


(小孩們有著一整條馬路的大型遊樂場)


(肚子餓了也有小小食物攤供應點心)


(整條路上都因為在烤Shish Kebab而充滿了煙霧)

都已經到了活動現場,一定也要挑間博物館進去拜訪一下,我今天選的是Cooper-Hewitt, National Design Museum。紐約的主要博物館我大概都進去看過了,這一間因為有著歐式的庭院與建築,所以是我剩下最想參觀的一間。

(草坪就可以席地而坐,一旁還可以點杯香檳或是紅酒)


(主要是來看ROCOCO的展覽)


(入口旁邊還有小小的迴廊)

這裡其實有個很大的屋頂花園,但是今天沒有開放,果然免費還是有限制的~~~


(路上也有免費送海報喔!)


(他就是作者,送海報的時候還會在上面簽名,我拿了一張但是帶不回台灣...)


(也有小小市集穿梭在活動現場)


(小朋友們很容易就會滿足)


(肚子餓就來份道地的街頭美食)


(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玩的很愉快)


(離開前別忘了到中央公園看看夜景)

參加這樣的活動,真的可以很貼近當地人的生活;看著他們怎麼融入音樂表演、在街邊散步、吃路邊攤、愛湊熱鬧跟一群人慢慢排隊,還有買東西不殺價的豪爽個性。

一年只有一次~~~

接著整個夏季的活動也跟著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