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我曾經跟胡小玫一起去了大阪的環球影城,這次要來看看洛杉磯的有什麼不同!
住在姑姑家真的被照顧的很好,早上有滿滿一桌的早餐可以吃,然後出門玩耍,回家吃晚餐、洗澡、睡覺;我們出門的時間晚了些,沒有注意到影城關門的時間是晚上六點,接近兩點才停好車;停車分成12塊與20塊不同區域,12塊的走到大門還要十五分鐘,20塊的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到了.........

窮人只能摸摸鼻子認命走久一點。


(停車場出口)


(環球影城地標)


(像是星光大道一樣,但這只是做做樣子,入口不在這裡)



這裡是售票口,姑姑老早就在報紙上剪下了折價券,一個人可以多省18塊錢;跟日本一樣,如果你不想排隊的話,可以買129塊的快速通關票,所有的設施都可以直接進去玩,不得不說整個環球影城都呈現著一種很莫名的貧富差距,有錢可以停車停得近一點、有錢可以不用等待...


(門口先量身高,說實在我好像沒有比這個高上多少......)


(入口噴水池)

說是影城,當然要有一些關於電影或是拍攝的景象,看到這個總是會想到畢業前拍電影的那段時光,紀念品店有賣小打板喔!我帶了一個回家收藏。



進門後的第一項遊樂設施是鬼屋,我原本以為應該只是嚇嚇小孩的東西,卻在一進門就嚇得半死,裡面的氣氛控制的很好,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鬼的出現,就算知道這些都是真人扮的,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大聲尖叫,恨不得快點逃出這裡!


(鬼娃恰吉耶~~~XD)

真正的遊樂設施其實並不多,很多都是3D或是4D的電影,做的非常精緻!當然也少不了從椅子前方噴水,或是大風一直吹的虛擬實境,除了街道像是在西部拍牛仔電影之外,也有很多電影裡的道具車在路上展覽。


(影城的街道)


(古早電影院)


(爆破現場)


(可口可樂噴水區與烈火紅唇~~~)


(天啊!是小涵麥特戴蒙!XD)


(也有狗明星陪你拍照)


(即將上檔的無敵浩克,主角是艾德華諾頓!一定要去看的啊!)


(這裡雖然沒有遊行,但也有很多卡通大型人偶會在路上遊街或是閒晃~哈哈)



環球影城有兩層,第一層走到一半可以搭電扶梯到LOWER LOT 玩其他的設施,總共有三段電扶梯,搭一次大概需要五分鐘的時間。


(今天的遊客不算多了...)

下層的第一關:Jurassic Park---



這個跟大阪的一樣,坐著小船上上下下,到最後一定會弄得一身濕;你也可以在門口買一件3塊錢的雨衣,或是就開心的讓水淋濕,反正天氣很好!沒多久就會被太陽自然曬乾~


(排隊人潮,看起來好像要排很久,但是人潮消化還挺快的)

我跟姑姑就這樣沒帶雨衣跑去坐船,而且我們還是坐在船頭!最後一個下坡的時候相當爽快的抬起頭來,沒穿雨衣還蠻過癮的啊!

接著來到神鬼傳奇---


(整個環球影城裡最好玩的東西!)


(其實我也有合照,但是是被右邊的高個兒抓著我的頭~囧)


(進去前要先寄放包包,三小時以內都免費,還有木乃伊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神鬼傳奇是身歷奇境的雲霄飛車,跟故事做結合之後,製造出擬真的場景,相當刺激!感覺跟大阪影城裡的蜘蛛人很相似,當初我跟胡小玫玩了三遍蜘蛛人,這次也很想拉著姑姑多玩幾次~哈哈

然後到了全影城裡我最不推薦的浴火赤子情---



這個主要是看火災現場,但是前面的舖陳太長,會有點降低繼續看下去的欲望,如果在影城裡玩樂的時間很短,可以跳過這個,到其他的場景玩耍。

下層的最後一項也是與觀眾互動的遊戲,工作人員會找很多觀眾上台配音,然後重播剛剛配音出來的效果,也會利用KEY板把人KEY到電影裡面,就像是真的一樣。


(他在演神鬼傳奇~XD)



回到上層之後先經過的是辛普森樂園,但是已經快要到關園的時間,只好略過這個,往史瑞克走去...


(喬治猴樂園)


(接近的時候在路旁就會出現警告的牌子~~~)


(史瑞克是4D動畫區)


(排隊進城堡)

故事內容跟電影只有一點點相關,我實在很喜歡那隻白目的Donkey!它在打噴涕的時候,前面的椅子還會噴水到你臉上,真是相當的逼真又ㄜ心~但是史瑞克的動畫好好看啊!第一集我大概看了十遍以上吧~~~XD


(史瑞克專賣店)


(最後來不及玩的水世界)

實在很可惜,因為我們連遊園的TOUR都沒有坐到;不過姑姑說這裡比起她上次來的時候,改了很多不同的東西,或許再過五年可以再來玩一次吧~~~



如果想要買打板的話,可以買UNIVERSAL出的,另一個HOLLYWOOD的雖然比較便宜,但是也比較陽春~

另外,門外這家紀念品店幾乎什麼都有了,進去前可以先去晃一遍,如果有什麼想買的,可以玩出來再買,這樣也不用提著很多東西走來走去的~~~

在國外的遊樂園門票真的好貴啊!如果是在台灣應該不會有太多人願意花個幾千塊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