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令人無法抗拒,一個人旅行總是排不進這些遊樂園的行程,我一直覺得單獨去遊樂園玩,要比一個人看電影還要具有殺傷力。

因為有了前一天到環球影城玩不完的慘痛經驗,於是今天特別提早出門到Disneyland,停好車大概需要走個十分鐘才會抵達購物區,入口處就可以看到精心設計:


(幻想曲的帽子耶~~)


(ESPN Zone→Rainforest Cafe→AMC電影院)

進到購物區之後,會有綿延不斷的餐廳以及商店,基本上所有的遊樂園都在搶錢,買不停、吃不停、玩不停,但這裡的購物區也太長了!大概要逛上至少半小時到一個小時才會前進到售票口...


(買玩具熊的店,還可以當場做一隻熊給你喔!)


(樂高小城)


(一定要去的迪士尼專賣店)

逛專賣店請看緊荷包,一不小心就會大包又小包的走出店裡,而且這裡的專賣店賣的東西幾乎每家都不一樣,所以如果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東西,還是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免得錯過後悔~~~


(專賣店裡有各種卡通人物的模型設計)


(阿拉丁與獅子王)


(店裡也有賣小的桌上陶瓷擺飾)


(售票口,兩個園區的票是92元)


(入口處就有大大的California標誌)


(倫敦大橋垮下來~垮下來~   這不是倫敦大橋~:P)


(列車是間餐廳)



因為已經接近暑假的關係,就算是週間還是有一大堆的觀光客在排隊,如果不想要浪費時間排隊的話,每一項遊樂設施都可以去拿FAST PASS,然後大約一小時後就可以直接從FAST PASS的閘口通關,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Brother Bear,我們拿了票,但是後來不是從這裡離開,所以不知道這一項的內容是什麼)


(路讓隨時都可以看到卡通人偶出來跟大家照相,小孩眼中只有米妮而已~~~)


(這一區比較適合小朋友們玩耍)


(喔!是馬鈴薯頭先生耶!)



最好玩的是這個啊!整個California Advanture裡最刺激的是這個有米老鼠臉的雲霄飛車!列車會在臉的部位繞一整圈,感覺很奇妙,完全不覺得危險喔!上次姑姑跟表妹來的時候來回玩了四次才肯罷休~:p


(接下來請進入Paradise Pier)

從到紐約看洋基球賽的時候,就覺得美國人常常放錯重點;看球賽的時候,吃東西、聊天比比賽重要;來遊樂園玩的時候,吃東西也比把每一項設施玩完重要,每個人的手上總是拿著食物或是冰淇淋~


(很多地方都在走去排隊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都是紀念品店)


(豹子頭山)


(蟲蟲危機)


(當隻蟲也是很辛苦的啊!XD)


(好像進入了動畫世界一樣,可以跟這些小螞蟻們當朋友)


(3D電影室,中間的海報是Beauty and the bees~XD)

除了玩耍之外,我也相當喜歡看這些重新製作的3D或是4D動畫,尤其是蟲蟲危機做的相當逼真,還會有大型模型出現在四周,並不是隨便馬虎了事;姑姑說這裡跟她前幾年來玩的時候有很大的差異,我想這也是迪士尼為什麼總是會吸引大批遊客上門的原因,不管來幾次都會有新的發現~~~


(戶外也有一座座的木雕)


(BYE~BYE~BYE~BYE~下次還會再回來~~~)


(金光閃閃噴水池)


(在這裡有所有卡通的人物繪圖,就像個小型迪士尼博物館一樣)


(2008新動畫WALL‧E;2009新動畫,還沒有正式的名稱~)


(這裡是學畫畫的教室,今天的主題是教大家畫出小熊維尼~~~)


(這是我畫的~哈哈哈~~~獻醜了~~XD)

然後,殘忍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好,我是賽巴斯丁)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我的身世之謎,其實,我是隻徹頭徹尾的...)


(螃蟹啊啊啊!)

天啊!我心碎了...我不要!我不要!賽巴斯丁是龍蝦!不是螃蟹!不是螃蟹!


(我也好想跟伍迪拍照喔......)

小朋友們不知道哪來的簽名本,拍照的時候還可以拿給他們簽名耶~~~

最後,整個California Advanture最刺激的東西要出現了:



就是這個!Hollywood Tower!
就算排隊要一小時以上也千萬不要錯過!非常的驚險又刺激,而且玩樂中間還穿插了相當精彩的電影場景與動畫,不玩一定會後悔的~~~

這個是在California Advanture裡的最後一項遊樂設施,接下來要往Disney Advanture前進,另外超幸運的事情發生了!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是夏季大遊行與夜間煙火正式開始的第一天,所以再過不久,sunshine plaza就會有pixar play parade即將展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