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休假,大概都是假象而已。

今天睡到十點多就醒了,先騎著小mie車去加油,然後到安樂路上的加樂比吃早餐。我選了西式套餐:水果沙拉+法式吐司+芒果汁。店裡還有好多漫畫,可以悠閒的邊看邊吃。

清爽的水果沙拉相當開胃,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水果,當然還有濃濃的馬鈴薯泥;法式吐司有著蜂蜜跟起司,甜而不膩的口感,剛剛好餵飽肚子。

接著跑銀行,順利領到郵局與台灣企銀的卡片,順帶取消了國泰世華的戶頭,中國信託因為要更改印鑑,還必須回到開戶分行才行,而且因為太久沒有使用,我早就變成了靜止戶。

雖說今天休假,但是我的活動今天正式開跑;活動網站、海報、簽呈卻全部都還沒有弄好,我只好自己跑到設計那裡拿圖檔,然後送到網路公司,以確保今天大家都還有在動作,明天只要確認剩下的事情就好。 
去網路公司的路上剛好經過天后宮,我停了車進去拜拜,祈求2007年一切平安順利。原本是要跟J小姐一起來的,但是這次活動實在是拖太久,早拜早安心,J小姐要原諒我啊~~~

等到圖檔送完,已經下午三點,我累的半死,到海邊的計劃看來無法實行,於是決定先買CD櫃,再把車上的AUX-IN線順好。我還在HOLA買了一個好可愛的拼裝小櫃子,放在車上裝洗車用的瓶瓶罐罐。

然後,七點鐘,我躺在床上開始昏睡,全身無力酸痛…

有點不敢想像如果我沒有休假,堆著的這些事情要到哪一年哪一月才可能完成?

待辦事項:
1. 到光南買便利貼的補充包
2. 買雨刷〈18/22〉
3. 拿調貨的CD櫃
4. PDA天線還沒有找地方放好
5. 已經兩個星期沒有上皮拉提斯,下星期記得補兩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