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尾牙要表演這件事情,我又興起要換工作的想法。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每年都要花時間在準備尾牙表演上,今年更誇張,新台長說要表演,不跳舞的就出老師教學費,一個人一千塊。

這不是太本末倒置了嗎?
原本應該是要犒賞員工的尾牙,居然要叫員工先出錢?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表演?
好好吃頓飯不行嗎?

新台長說一千塊不多,她有沒有想過我們一個月賺多少錢、有沒有想過我們是不是有自己金錢上的規劃、有沒有想過一千塊可以讓我把油箱加滿,然後跑上一整個星期! 

身邊好些同學都準備在年後換工作,我打開好久沒瀏覽的104,一頁一頁看著,心裡其實有著很大的疑問跟恐慌,最恐怖的莫過於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做其他的工作、又要花多少時間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和善的新同事與長官。

以前那種一年換三個工作的自信不知道到哪去了。

說真的,要換工作還得考慮很多事情;好不容易累積的10天年假、免費停車位、管理的權力、工作內容的熟稔度…

這大概是我最猶豫不決的一次吧…

太久沒換工作,現在就像是三歲小孩一樣,想要緊緊抓住那種熟悉的感覺,害怕外面未知的世界,也不想接觸新的朋友、新的事物…

說到底,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啊~~~~~

這個會跟著我到老的「工作」,真是煩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