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豆花時,在menu上很開心的看見有燒馬及這東西,台北賣的地方似乎並不多,在這種不知該吃什麼好,肚子也不是太餓的情況之下,來份燒馬及是最好的選擇了!

「抱歉喔,那個只有冬天才有賣。」我得到了一個跟夜市老闆回答我一樣的答案。

從小就喜歡吃馬及,上大學之後,偶爾看雜誌介紹才知道原來這世上有種叫燒馬及的好東西,冬天的時候來一份,暖暖的馬及配上又香又甜的花生粉,另外再加上一杯熱熱的茶,很多次我都是一個人這樣解決晚餐,走出店裡的那一刻,還能看見正要降落的一架架飛機。

但,即使是夏天,我也很想念燒馬及的味道。

「夏天也會想吃熱呼呼的東西吧!」好吧,這只是一種垂死的掙扎而已,看樣子不等到冬天,那種熟悉的味道是不會自己出現的。

接著到全聯買餅乾的時候,找了整整三大排的餅乾零食區,就是找不到台富餅乾的身影。

「請問有台富餅乾嗎?」店員找了找,告訴我應該是換了新的廠商所以沒有賣了。

「筐啷筐啷!」這是我心碎的聲音。

台富餅乾是我從大學時代認識的好朋友,一條只要25元,就能讓你滿足的抵過兩餐,尤其是奶油口味,簡直就會讓人產生一種置身於天堂的幸福感;唯一不方便的是只有OK便利商店或是全聯有賣,大概是因為外表太過樸實不討喜,很快的有些全聯甚至只賣草莓或是花生口味,今天去的時候連盒子都看不到了...

天啊!為什麼夏天不賣燒馬及!
天啊!為什麼買不到台富餅乾!

就算現在買整箱維力炸醬麵只要99元,也無法轉移我的注意力!
(99元12包,一包才8塊多啊~~~)

不管!明天要展開搜尋台富餅乾的任務!


還有,

我應該確定會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