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第五大道上,Rockefeller Center應該是最有名的建築。

這裡有除了帝國大廈之外視野最好的觀景台,也能在高樓餐廳Rainbow Room裡享用高級料理並且一飽眼福,如果你是在冬天到訪紐約,那麼全紐約最巨大的聖誕樹也是座落在這裡。 從兩旁就可以購買觀景台的票,如果只是單純想逛街,也可搭電梯到地下樓層,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這裡並不是很好逛的地方!


(洛克斐勒廣場)


(大門;原本大廳裡有展示蜘蛛人,但是我到紐約的時候已經拿下來了)


(從這裡就可以搭電梯到B1逛街)

地下街的光線也是昏昏暗暗,還不如在5 AV.上逛個徹底就好。 另外提到了Rainbow Room,如果只是單純想要點杯飲料看夜景也是可以的,可是之前我曾經查過他們的網頁,有著相當嚴格的DRESS CODE,所以後來其實我們打消了上去遊玩的念頭,改去了帝國大廈,還看到了殘念的夕陽西下~~~


(洛克斐勒大樓購票處)


(廣場在冬天的時候是非常著名的溜冰場,很多電影都在這裡拍攝,夏天就會改成露天的餐廳)


(這還是在冬末春初的時候拍的,大概四月底的時候,後面藍色的大型裝飾就拆掉了)


(四周的大樓牆上都有金色的雕刻)

還記得之前我曾經介紹過一間我非常喜歡的店---Anthropologie嗎? 在Rockefeller Center旁也有一間,大概可以逛上兩個小時吧!來這裡千萬別錯過囉!

另外還有台灣人比較熟悉的牌子,瑰柏翠與歐舒丹---


(除了地下街之外,面對大樓兩旁走到也都有小小的店面,歐舒丹在美國買比台灣便宜一點點點~~)


(大都會博物館的紀念品店在這裡也可以找到分店~~)


(NBC電視台的紀念品店就在洛克斐勒大樓正門的左手邊)


(每部影集都有獨立的展示窗)


(在洛克斐勒對面的聖派翠克大教堂)

順帶一提,在紐約跟紐澤西買衣服,如果在100元以下是不需要加稅的,但是其他州都要加收(洛杉磯是加8%),所以如果在美國旅行,又想要大肆採購的話,請到紐約或是紐澤西再買,會替你省下一大筆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