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是個旁觀者一樣,偷偷觀察著這些在身邊的人群;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們很可悲。

當然,或許他們其實也這樣看我;

可悲的。



這種啃蝕著心靈的忙碌生活已經進行了兩個星期,時間過的飛快卻也漫長;
很難解釋慢與快是如何同時並存,但它就是這樣發生著。



打著領帶的文化流氓、中英文夾雜自以為了不起的嘴臉、不知道什麼是禮貌的高級知識份子。



「我在知名外商公司上班」

SO WHAT?

我跟陳綺貞擁抱過,你有嗎?



還不就是你我認知生活重要性的不同而已。


千萬別這麼看重自己啊!


當你驕傲抬著頭的同時,

我其實把你狠狠的踩在腳底。


「ㄟ!到底是要送到哪一間啊?同一層樓有四間辦公室耶!而且打電話去問都在講英文,又不是外國人!」

離開那個充滿高級假象的外商公司之前,我聽見送便當的店員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