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境後,來來回回從台北出發到台中,接著到了高雄,再轉回台中支援一整天;

第一次,我覺得這份工作還包括了些流浪的成份。

回到台中其實事出突然,原本就只帶了一天的換洗衣物,再撐一天有些髒亂(心理與生理上都是),於是再怎麼疲憊也還是走到了夜市採買,結果一件上衣與一件短褲只花了我290元;但,那還是屬於額外開銷的一種。

我其實很平淡的看待這次兩天出差行程,只是在高雄發生的場地重複預訂事件,讓我差點賠上了一整個月的薪水,那個早上我崩潰般的在房裡大哭,當然這其中的委屈不單單只有賠錢這項而已。

來到公司一整個月,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外面,又回到台中支援活動讓我多了個認識同事的機會,也稍稍消弭原本已經打定要辭職的堅決;只是,我知道未來還是有遇不完的鳥人鳥事,就像是在高雄的時候,那個執意叫我為了他加一整排椅子的夭壽經銷商。

「我是個吃軟飯的。」

這句話用來形容我現在的處境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惡名昭彰?
還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開心的用著高傲態度對待每一個別人?

最不合理的還包括了當我出差三天後,今天仍然準時九點上班;
而下午才有活動的、同部門的妖魔鬼怪,早上卻給我待在家裡涼快。

這種心情是,
即使大罵了那句「操你媽的台北!」還是得乖乖待在這處已經熟悉了二十多年的棲身之處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