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像是失去了自我一般。

才一個多月,便把前半年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能量消耗殆盡;
好諷刺的生活,這些日子。

好幾個晚上都在思考著是否要放棄掙扎,大不了就重頭開始;
但即使開了104,也找不到該有的方向究竟是什麼。

人生中,徹底失焦的這段時期;
我的心理其實很不好過。

我想我還知道什麼時候該頭也不回的離開,
就像去年決定前往紐約的心情一樣;
沒有後路的、堅定的、不顧一切的,
離開。

現在,我想大概必須收斂自己的情緒,
好好持續這股穩定的假象;

到,

找到真正的出口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