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恆春。

最後一天的早上八點,我們準備從海線繞回台26線,第一站是萬里桐。

住在草潭真的非常方便!雖然從地圖上看起來到萬里桐好像很遠,實際上開車應該不超過20分鐘吧,途中還會先經過山海漁港喔!我們在山海漁港這兒吃了早餐,這裡的居民對於有外來客參觀這件事情似乎不太適應,總是會盯著我們上上下下的打量。山海漁港這裡可以看見阿嘉送信時的下坡,還有大大的黑松海產,除了老房舍之外,廢墟也到處都是。

你拍攝的 恆春。
(下坡)

你拍攝的 恆春。
(黑松海產店)

你拍攝的 恆春。
(奇怪的雜貨店招牌)

你拍攝的 恆春。
(山海漁港)

而萬里桐這段路似乎挺繁榮的,除了有民宿之外,還有很大型的餐廳,只不過村裡的便利商店充其量只能算是小雜貨店,我到店裡買膠帶的時候,老闆娘乾脆借我他們正在使用的封箱膠,不像一般市儈的商人會叫我買下整捲。

你拍攝的 恆春。
(小雜貨店)

你拍攝的 恆春。
(堤坊外的景色)

你拍攝的 恆春。
(抓小魚)

海線的這條路上有很多個小小社區可以繞進去散步,離開萬里桐之後,我們經過了「後灣」,因為時間還早於是決定進去看看,在這裡可以看見不遠處的海生館,還有一座色彩鮮豔的橋,回家後我才知道這原來也是劇中的景點之一!

你拍攝的 恆春。
(紅色的橋)

你拍攝的 恆春。
(海生館,在左上角)

在後灣玩耍完畢之後,準備接回台26線到保力尋找躲雨雜貨店,就在保力路與龍井路交叉口;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其他幾位遊客正在跟老闆合照,拍到一半,老闆突然拿出了麥克風唱起卡拉OK,還直接對著坐在機車上的遊客說:「等我唱完喔!」就連看到熟悉的鄰居也是直接用手上的麥克風打招呼;我想老闆應該很想紅吧!XD

你拍攝的 恆春。
(躲雨雜貨店)

一路回到台南,還是不敢相信自己跟陳同學已經結束了這趟天涯海角之旅;
有機會的話,到這些地方走走吧!

海角的熱潮過去之後,會再恢復原有的寧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