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談了大約四十分鐘之後,我還是選擇暫時妥協,儘管賤人的態度大概無法在短時間內有所改變,史小姐的丟三落四個性也不可能趨緩,為了能繼續有著微薄收入、為了明年即將發新專輯的綺貞、為了每年一次的盛大旅行...

好吧,我認了!

但我也誠實告知,自己是顆不定時炸彈,沒有辦法預料什麼時候會忍不住就徹底爆發,對著有點硬的賤人問候她老木(送她MOJO的呷賽也相當合適),不是妳比較會罵人,只是老娘在忍耐而已!

前一間替他們服務的公關公司用了一個相當好笑的理由斷絕和有點硬之間的關係(想知道的請私下問我),重點在於---「我們寧可要自尊也不想賺你的錢!」一間公司惡名昭彰到這種程度,我真的覺得你們該自己好好檢討,別再擺出那副高傲的屎人態度!

我跟有點硬之間的戰爭大概現在才正式開始。

至於史小姐,我想我對她的態度也許會稍微好一些(我實在無法掩飾自己擺臭臉的個性),就像主管說的,以他們的角度來說,會希望部門裡每個人都有自己能夠發揮的特性,史小姐的業務功用強大,我只能在辦公室裡悶不吭氣,那SOCIAL的這一塊就交給她吧,反正我也不想跟這些人扯上太多關係;用這樣的角度,我想我能暫時接受她在工作上的種種疏失,反正,收拾爛攤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經過了腥風血雨的星期二之後,大概不會更糟了(希望這話沒說的太早),我只想要默默的工作,讓我可以維持買CD、看演唱會、出國旅行、拼命存錢(這好像跟前面幾項有點牴觸XD)的生活習慣,這樣就算工作上得不到什麼太大的成就感,生活上也總歸是滿足的。

我上班的時間其實常常會遇到阿娟(樓下上班的那位學姐),今天早上跟她一起等電梯的時候,她正在看著歌單,準備九點到十二點的現場節目;那一瞬間我應該是對自己深深的嘆了口氣,即使在心裡,那氣息也沉重得像是大聲呼救一般。

我想,我在與夢想最接近的那一刻推開了它;又在來不及後悔的時候執意掙扎;

這些在人生當中錯過了的人事物,就算是拼命回頭,也抓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