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球可能原本就沒有秩序

某同事在出國回來上班的當天
很無恥的告訴大家因為她們在機場逛太久,耽誤了整班飛機起飛的時間整整十分鐘

面無愧色
我說她是垃圾

某客戶在活動前、已經發了三封提醒函後才回覆:
這場活動不用印物料了

那為什麼不在發第一次信的時候就告訴我們
省得大家等待及多費工的時間

我說她也是垃圾

這詞很重
但我第一次覺得可以如此貼切的形容

如果這世界少了這些阻止正常運轉的人

也許空氣會更清新、生活會更加美好
也就不用每次都拿深呼吸這招來催眠自己

這份工作裡
我想我最珍惜的是出差來回的坐車時間
總是可以靜靜的看書
或是看著窗外的景色發呆

不被打擾的

兩個多月下來倒也消化了不少架上的書籍
心靈層面上至少還是飽滿的

這世界到底有沒有秩序存在著呢?

我們為了更有秩序的活著訂下許多規則
而規則也總是可以輕易的就被打破與更改

如果說規則就是規則
違背了就自己等著承擔後果

會不會每個人都能更自律一些些?

遲到了就坐不上飛機
過了deadline就是不印妳的講義
活動前一天就不能修改場地與茶點

很多事情大概會輕鬆又容易一點

 

 

失序的這世界

可能原本就毫無秩序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