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世界---
公司這裡近一點的早餐店只有兩間,一間特別貴,另一間也不是那麼好吃(尤其是奶茶的味道總是有股藥水味),前幾天到公司打了卡之後決定走得遠些,結果發現了新世界:鮪魚蛋吐司裡居然有加玉米粒啊!

這簡直如獲至寶,上次吃到加玉米粒的吐司已經是大學時期小品屋才有的BONUS,現在居然在寸土寸金寸光陰的台北市區也能找到,而且只要25元!後來我想試試看是不是所有的吐司都會加上玉米粒,這才發現只有鮪魚蛋有如此好康,另外這家早餐店的奶茶還挺好喝的,送餐速度也算快,我想應該會繼續光臨一陣子。

---溫馨小隊情---
之前在集小樹點數去標綺貞簽名海報的那陣子,我著實的感受到很多溫暖,不管是從四面八方寄來的幾十點,或是J小姐包在紅包裡的必勝點數們,大家的力量讓我成功標到了海報(雖然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囧),小紙條們我也都貼在書桌前紀念著。

但小隊員們的貼心舉動不僅止於此。

「妳有要到7-11的插卡嗎?我有拿到,明天可以拿去給妳!」

天啊!這真是太溫馨了啦!於是一早我就在捷運站出口領到了綺貞插卡禮,當然還要來個溫暖的擁抱!還有我家對面的7-11店員其實也很貼心,今天晚上要去領取綺貞代言大全套(沒有插卡是因為太晚要,已經被丟掉了...),希望他記得要替我保留這些珍貴的海報跟DM啊!

你拍攝的 cheer。

---新小屋‧續---
這幾天晚上繼續逛著IKEA跟生活工場,意外買到一個貴的要命但是尺吋剛好的藤編洗衣籃,IKEA則是有一組12個只要119元的透明玻璃杯,還有白色腳踏墊與超舒服毛絨絨拖鞋;新小屋越來越豐富,現在只差一塊大地毯跟一個雙人沙發床,一切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超好吃雞排---
說到這一定要推薦這家我從小吃到大的雞排攤---鄭姑媽雞排,小攤子在我以前舊家的巷子裡,成功中學體育館對面所謂的早餐巷內,這裡的雞排醃料跟一般的不同,麵包粉裹的恰到好處,尤其是那肉汁鮮美,每次吃可以連骨頭都啃得一乾二淨,我記得從小學一年級開始這一攤就存在著,一直到現在也有20多年了...味道不變啊!

雞排攤從下午四點左右就會開始營業,大概賣到晚上七點左右(還是要看當天生意好壞而定),一大塊只要40元,也有雞塊可以選擇!

說到這條早餐巷,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小攤子!有空再來介紹!

 

這星期難得安靜沒有活動,雖然來了個隔天就是deadline的企劃案,但是變身生活過的挺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