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過著這麼悠閒的週末生活,沒有什麼聚會或是一定得實踐的行程,不管到哪都沒有時間壓力可以慢慢走著看著。

---08'無印良品感恩特賣---
星期六的下午決定先到無印逛逛特賣會,地點就在東興路與基隆路口,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排隊排到路邊,大家像是發瘋似的在特賣區裡一件又一件的挑著;我對於成堆的衣物其實沒有多大的興緻,意思性的選了一件針織上衣跟一件七分褲(這種情況下已經找不到幾件S號的衣服),陳同學則是買了雙只要500元的鞋還有一件格子襯衫,另外是兩個機上吹氣靠枕(我之前買的那個真是無敵難用的)還有一個小零錢包。

結帳的時候原價要七千多,打完折是兩千多塊;好吧!我們以後還是靠特賣會生存就夠了。

特賣的時間到30號為止,但這次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衣物類為主(兩件五折、三件以上四折),沒有什麼雜貨可以挑選,如果是要特別花時間到現場排隊的話,我想可以省去這個時間。

---喔!我買了LCA+---
原本要買鐵三角特價的SQ5,其實也看了好一陣子了,但我實在無法下定決心,我想很大的原因是這款樣式並不是我真正很喜歡的那種,雖然那音質真是好的要命,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買副可摺疊、攜帶方便的耳罩式大耳機,猶豫不決的結果是,我到了樓上的文具館,買了掛念已久的LCA+(這是什麼爛結果)。

上個星期上班太閒,每天看著相機的網頁,自己知道這台相機到最後還是會被我帶走,那就狠下心來,免的夜長夢多,而且我有四期分期卡,每個月兩千多塊倒也還負擔的起(我好像不只分期這台相機而已...),於是,我還得去買個防潮箱,因為我的櫃子是真的完全放不下我所有的相機。

對於拍照不上不下這件事情,最近有點心灰意冷,我很想好好的每次出門只帶一台相機,不管是哪一台都能精準的補捉想要留下的畫面(我也贊成拍照不該是"打包"這個概念),但是數位相機用久了其實很難放手,另一個原因大概是捨不得用這種不要命的方式殺底片,結果造成了現在這種尷尬的情況;我想該是找天來好好外拍的時候了,反正底片放著也是放著。

---黃昏市場---
我想我跟陳同學都被這裡的超低價給嚇傻了。

除了炒麵炒飯兩大盒只要50元之外,蜜汁火腿兩盒只要100、烤雞烤鴨一盒只要80,還有好多整堆整堆的水果只要20-50元不等,什麼經濟不景氣在這裡都看不到,真的沒錢吃飯也可以試吃到飽,一毛錢都花不到(有錢還是請多多刺激經濟)。但是星期六才買的水柿,星期天就全部都發黑了,只吃了一個的我們覺得有種被騙錢的感覺,還是得去買個保鮮盒才行。

---星期天‧看傢俱---
星期天一早約了要去看沙發床,地點在新北投的一棟新大樓裡,還挺好找,但是上樓之後,賣傢俱的先生居然沒穿衣服(這裡的沒穿是認真的),他說因為天氣太熱,而且警衛沒有先通知他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之後也只套了件可以看到半個屁股的小短褲就出來見客,這叫我眼神不知道該定在哪兒才好,但這沙發床真是合我的意,地毯的料子跟款式也很符合心裡想要的樣子,賣東西的先生怪不怪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後來跟陳同學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妙的人,說話的語氣也會不自覺的讓人聚精會神,甚至原本我們要買的米色地毯也在他的建議之下決定換成咖啡色;只能說搞設計的人可能思想行為真的都跟常人不太一樣吧?

---在陽明山迷路---
我一直以為我跟陽明山還算熟,以前年少輕狂的時候,也曾經好幾次獨自一人從淡水騎車上山再回台北,開車因為不能隨時想停就停,其實很容易錯過一些可以停留的地點,於是我們就在山上繞到頭都暈了,然後經過排隊排了一圈的擎天崗之後,跑去士林逛街。

嗯,也算是呼吸到了新鮮空氣。

---家庭聚餐---
這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媽媽原本期望著到新開的頂溪美食館吃迴轉小火鍋,沒想到人多到需要排上一小時,我們只好轉戰Movenpick吃晚餐。價位高了些,但是份量剛好,如果選擇加130的副餐,還可以吃到一球Movenpick的冰淇淋。

媽媽其實平常應該有點寂寞,我總是不在家,要不就是躲在房裡跟自閉兒一樣;爸爸最近也是行徑詭異,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早出晚歸。每個星期陪媽媽吃頓飯可能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雖然那還是稍嫌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