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壹陸壹慶生。

18號這天其實並沒有過的快樂又幸福,下午仍然被莫名其妙的罵了兩頓,為這天增添些許插曲;但晚上與陳同學的小小約會倒是安定的很,還有前一天晚上在壹陸壹的創意蛋糕慶生會;

28歲的生日‧很安穩。

---壹陸壹慶生---

你拍攝的 壹陸壹慶生。

每年生日都會到這兒來切蛋糕,除了有J小姐買來的昂貴王母娘娘蟠桃一顆之外,還有她親手做的水果蛋糕;

是真的,親手做的!

你拍攝的 壹陸壹慶生。

一旁的客人看我們在切西瓜的時候,還偷偷討論這東西是哪兒買來的~XD

你拍攝的 壹陸壹慶生。
(橫切面~XD)

只是冬天吃這麼大塊的西瓜還真的很冷,吃完除了拼命上廁所,還會不自覺的全身發抖~而西瓜上那塊蘋果片加奇異果真是絕配!浸過檸檬汁的蘋果有些過酸,但是搭上奇異果反而會產生一種奇妙的滋味,好吃極了!

---莎諾慶生---

你拍攝的 天母莎諾。

陳同學的生日禮物很早就被我破了梗,而且還不只一次~導致對於要送我生日禮物這件事情心灰意冷,於是後來決定挑個好餐廳共享晚餐;但有沒有禮物其實對我來說並不是真的這麼重要。

莎諾在天母西路靠近石牌,最棒的就是當日壽星點套餐可以免費得到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他們的餐點從開胃菜到主餐都非常有誠意(現在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把餐點拍起來分享一下),餐後甜點我們選了焦糖布丁以及奶酪,也都是入口即化同時又綿密的可以!

 

---結論---

其實我並不在意年齡越來越大,覺得驚慌的反而是這些年時間過的飛快,自己卻還沒有做些"什麼"事情;

去過的國家還不夠、唸的書還不夠、聽的音樂還不夠、看的電影還不夠、過的生活還不夠...

然後,在這麼"不夠"的情況下,我居然已經要30歲了?!

不知道其他人在滿30歲之前的想法是什麼?
我的這種驚恐又曾經在多少人的身上出現過?

自己看自己與別人看自己的角度總是差很多,就像提到過去幾年不斷出國以及到紐約生活的這段時光,我也聽到不少羨慕的聲音,希望能像我一樣對待自己的人生;好像我真的擁有很豐富的過去27年一樣。

明年,是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了;

希望30歲之後的自己,還能夠像現在一樣,無憂無慮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