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三芝。

過日子;什麼方式都可以過日子。

雖然喜歡住在台北,但還是會對於這擁擠的城市生厭,尤其是週間上下班的生活總是容易令人喘不過氣,如果連假日都只是窩在家裡,我想這身軀可能僅存一副臭皮囊,連心靈都蒙了灰。

星期六,預約了髮型師想要好好剪個清淨,我很習慣於大半年才剪一次頭毛,雖然每次都覺得不應該讓自己這麼蓬頭垢面,但實在也無法捧著大把銀子送上造型師的門,這次也是,已經長到一種原始野人的狀態,瀏海也早已不成型,趁著週末有空以及這個月剩下的一些微薄存款,趕緊搭了車到中山區把頭髮打理一番。

接著今天,一早與陳同學共進早餐之後,便驅車前往三芝飛碟屋,想要留下它們的最後身影。

每次開車到淡水或是北海岸之前總是會有一番掙扎,路途倒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只是身體懶散而已,而每每看見湛藍的大海出現在眼前時,又會覺得這是一趟值回票價的短程旅行。

我們選定了間咖啡店之後,便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偶爾看看海,或是走到外頭拍照,偶爾搭個幾句話;然後我開始研究起小咖啡店的擺設,癡心妄想著家裡以後也得有個空間用來閱讀與發呆,書櫃的背面還可以貼上滿滿的旅行照片......

至少,待在家裡也是件舒服的事!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週末,沒有壓力的到處亂走;

感謝今年給了我一個暖暖的冬天,讓我能在沒有過多衣著的束縛下,開心的在海邊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