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有一區全都在賣衣物,還有一些明信片與小包包~
如果不想跟路人撞衫的話,到創意市集尋寶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單價會高一些。

---戶外市集區---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靠近天空舞台的地方還有一整區的戶外市集~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從這裡要全身而退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天空舞台---

由於這次天空舞台的卡司實在過於強悍,在盧廣仲開始之後我們就沒離開過這裡,只是我被推擠的人群弄到意興闌珊,最後乾脆走出這片人山人海,到一旁的欄杆前等著綺貞出場...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盧廣仲小朋友~)

天氣冷到骨子裡,他還是不改本色的穿著短褲出動!

今日歌單---
1.我愛你
2.Que te pasa?
3.別殺我
4.一百種生活
5.海綿寶寶
6.好想要揮霍
7.七天
8.故鄉
9.sunday morning
10.早安晨之美

從小舞台踏上大舞台,台下的我們變小了,台上的廣仲變遠了;
但,很多東西是不變的,例如音樂。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初次見面,大同先生)

新專輯的歌未免也太好聽了!
而且雖然方先生把Love Song改到一種令人不舒服的境界,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帶來的這個band實力有多強!!!

曲目無法分享...只大約記得:愛愛愛、公園、Love Song、Singalongsong、1234567、小小蟲;
還有跟張震嶽一起唱的愛我別走~

超精彩!
(快去買新專輯!不好聽來找我退貨~~~)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果醬樂團的主唱JC;
他的歌其實不錯聽,但是一次聽太多會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他跟姚小民一起在台上唱歌的話,兩個人應該會一起全身抽筋或是在台上滾來滾去~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最後是綺貞綺貞~~~

本日歌單:
 1.嫉妒
 2.躺在你的衣櫃
 3.太多
 4.失敗者的飛翔
 5.After 17
 6.小塵埃
 7.滬尾小情歌
 8.旅行的意義
 9.太聰明
10.讓我想一想
11.最初的起點
12.80%完美的日子
13.我親愛的偏執狂
14.太陽

我只能說綺貞幾乎把整個演唱會都搬了過來~
像是躺在你的衣櫃、我親愛的偏執狂以及80%完美的日子都是演唱會中的重新編曲(好熱血!)

另外也是新編曲的太聰明......

簡直就太好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辦法形容這首歌帶給我們的全新震撼!這是繼台南場演唱會聽過R&B版之後再一次害怕要是再也聽不到這個版本的話該怎麼辦的可怕遺憾(這句話好長喔~XD)

當然...

如果你錯過了新歌太陽,那就太可惜了啊!

好不容易等到了新歌,再等一個月就有新專輯可以聽了...

三年多的等待,值得!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偏心多放一張照片~XD)

希望明年的簡單生活,票價也可以簡單一點點...

這活動還真是深入人心啊...

 

【同場加映---LC-A+】

你拍攝的 簡單生活節。

這是這次活動裡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因為還抓不準LC-A+的焦距,有些照片都會失焦;
但這張卻意外拍出了景深;小孩的動作也是俏皮的可以~

(我很乖的只帶了兩台相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