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月 

算起來,我已經很久沒有瘋狂買CD了。

這一直是我改變不了的嗜好,每次抱著一大疊新專輯回家都會有種難以言喻的痛快感!只是去年下半年的好專輯太少,不然就是陳同學早我一步先買,於是我的CD櫃在瀕臨爆炸的前夕獲得了暫時喘息的特赦,我原以為與陳同學之間的買CD默契會一直安穩的進行下去,但在方大同發專輯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無法容忍這種看得到摸不到心癢的掙扎。

我們兩個人所擁有的相同專輯實在是太多了,去年為了省錢,於是決定以後都只合買一張就好,當然還是有例外,像是陳綺貞、盧廣仲、或是其它我們認為真的有好好用心製作專輯、也需要歌迷實際行動支持的音樂人們;方大同則是陳同學一開始就說要預購,我也樂得省下一張CD的錢,為陳綺貞的新專輯小山預作準備,但是聽完整張專輯之後,每次看到專輯放在唱片行的架子上,就忍不住的想要付錢帶走、佔為己有,我只能說「橙月」真的是太好聽,同時更是張不得不收藏的好專輯!

私心推薦---singalongsong、小小蟲、三人遊

MV--- 小小蟲

非常曖昧的劇情,第一次看完之後,我有種相當不好意思的感覺~XD

雖然方大同說這一張專輯會做的比較平易近人,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在音樂上的超強實力!有機會可以去聽聽他之前幾張專輯,就能體會這張singalongsong所呈現的「簡單」是什麼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