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vermont。

接到通知後,剛好響起「躺在你的衣櫃」,可能,還不到時候。

這陣子,心空空的,每次想寫些什麼,總是到一半就停住、不存檔、刪除,久而久之,也忘了自己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只剩下一種很無奈的沉默,或是就只用影像來交代自己的生活。

我喜歡買高感光度的底片,因為發現自己拍照的時間大多數都在晚上,要不就是在充滿黃光的室內、小巷子、房間裡,最近覺得照片有種孤單的味道,我想是少了那種活生生的主體,就算內容是狗是鳥是隻熊。

我真的沒什麼朋友。

我不愛跟別人一同出遊、不愛跟朋友一起逛街、不愛大型聚會(偶爾來一次還可以接受);有時候會很想念以前大學台遊或是畢業旅行那種盛大的歡樂假期,但我知道現在已經不可能再這樣跟朋友們一起旅行或是出遊,人一多,會產生的變數就多,我很不喜歡行程必須一改再改,或是出發前誰又跟妳說他去不成了。

自我意識太強。

其實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改東又改西。

一個人旅行,想停留多久就停多久,想臨時繞去哪裡,轉個身就可以實行;別人不需要等我,我也不用為了誰拖延下個目的地。

一個人旅行,很寂寞。
一個人旅行,也有踏不進的地方。
一個人旅行,無法分享。
一個人旅行.........

 

原本寫這篇只是想要哀悼自己暫時離不開地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意外的發展,總之最近也被遲到這件事情弄的沮喪不已;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