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太開心了。

我與J小姐天天上演著哥倆好的戲碼,樂此不疲;那天在壹陸壹裡,我們兩個的嘴角想必都是上揚著的吧! 



老板走之前還問我怎麼最近很少去。

「因為最近很忙啊!」我說的有點心虛,但好像真的挺忙的。
『忙是好事啊!』老板說完轉身離開。

我一直覺得生活當中有一小塊還沒有回到它原本的位置上,就像是拼圖一樣,因為缺了最核心的那個部份,所以在核心旁的邊邊角角都處於容易鬆動的情況,偶爾有幾塊顏色與形狀太過靠近,但拼湊上去又發現只是誤會一場。
工作的事就不說了,看來今年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改變,但「要不要換工作」還是在我心裡存疑,尤其是那天接到D先生的電話,我還是拿不定主意要不要轉回音控這一條路。

固定時間上下班、不用24小時on call、沒有亂七八糟的人會來煩妳、上早班的話大概三點就可以拍拍屁股回家;看起來是百益而無一害,但瓜提醒我,要是在這幾年的工作經歷裡又插了一份「音控」,要轉回活動或行銷就沒那麼容易了。

才27歲,就完全喪失努力工作的熱情。

整理的工作還在持續進行著,2月份讓人興奮不已:

下星期的清境之旅
Cheer的Track 4即將發行
過年九天連續假期

I’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