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那年夏天。

原本不抽菸的他跟他'
抽起菸來了

一直聽說他開始抽起菸
親眼看見才知道原來這不是謠言
當下那一秒我有點被重重打擊

在我的內心深處
我還是覺得抽菸是壞孩子才會做的事情

喝酒也是
所以其實我也隸屬於壞孩子國

他'也抽起了菸
一隻接著一隻停不了手
我想開口問卻又打住這個愚蠢的念頭
工作環境的關係
我知道的

過了這麼多年
我始終習慣不了菸/煙的味道
可能跟我容易鼻子過敏也有很大的關係

曾經有偷偷嘗試抽菸這件事
很隱性
沒什麼人知道
所以其實我也了解那種有根菸在手上
心靈好像也得到了些什麼的暫時滿足

所以
抽菸的人都寂寞嗎

他跟他'
愉快樣子的背後

是寂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