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成了箭靶,並且,同伴眼睜睜的看著我被刺進一箭又一箭。

喔,

其中有幾箭是同伴刺的。

我們出征的聲勢相當浩大,
但就是陣仗;
有點類似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
沒什麼幫助的陣仗。

等到戰爭告一段落,
同行的同伴(我懷疑她根本就是敵方派來的)才一臉驕傲的告訴我們,
剛剛把我逼到絕境的提問應該要怎麼回答
(同時獲得了其他陣仗內夥伴的恍然大悟)。

"反正就是場不會贏的仗,不用太在意。"
所以我只是個箭靶。

負責一部份,但是是最重要那部份的同伴,
還在出發前告訴我,我們的戰術有誤喔!
她忘記要更改了。


她忘記要更改了。
她忘記要更改了。
她忘記要更改了。

反正是場不會贏的仗嘛!
妳就別那麼在意了。


反正妳就是個箭靶。


敵人的嘴角輕蔑嘲笑
只有一秒但我注意到了


彷彿是在說著:
"真是不自量力啊!"

 


反正是場不會贏的仗嘛!
妳就別那麼在意了。

 

反正是場不會贏的仗嘛!
妳就別那麼在意了。

 

反正是場不會贏的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