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壹陸壹的味道。

看似隨性,其實我很習慣替生活建立規則。

同樣的沖印店
同樣的上下班路線
同樣的咖啡場所
同樣的逛街地點

我活在那些熟悉裡
安安穩穩地

---------------------------------------------


耳機戴上
旁邊的人像在演著潑婦罵街的默劇
因為我沒什麼反應
於是她轉戰到前面的隔間繼續開罵

就算在這裡已經待了超過半年
也絲毫找不出那種應該出現的熟悉感
陌生的座位
陌生的同事
陌生的來來去去
我還是記不住同事們的名字

---------------------------------------------



盧卡斯用著不經意的方式在乎單無雙
就算那好像是錯的
我還是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單無雙無法灑脫的放手跟學長走

就算那好像是錯的

「差8歲又怎麼樣?
8也可以是無限大啊!」

所以我討厭韓佳佳,因為我討厭軟弱的女生。

---------------------------------------------



最近正在進行「東方快車謀殺案」
另外因為奈良美智所以買了雛菊的人生
如果有人願意替我帶回蜷川實花的攝影集會更好

喔喔喔
還要記得租禁入墳場來看看

---------------------------------------------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勉強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晴朗

每次聽失敗者的飛翔都覺得這兩句寫得貼切

應付這些表面的歡樂
真的很勉強

這星期開始有連續四場的女明星現場演唱
不看第五場的原因是
這才是我80%完美的日子

---------------------------------------------


在盪鞦韆的老地方旁邊
開了間很低調卻很舒服的咖啡店
只有咖啡
沒有其它吃吃喝喝可以選擇

老地方真好
舒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