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環島---出發前。

兩天環了兩個島;非常瘋狂的經驗,但也相當開心!

環島的內容是這樣的:
星期五晚上搭統聯到台南與陳同學的家人們集合→星期六早上六點半走南迴到台東→搭船前往綠島→星期天中午回台東→搭自強號到花蓮吃晚餐→換八點的自強號回台北。

於是我們就在短短兩天裡完成了環台灣島以及綠島的行程。

你拍攝的 【LC-A+】台東‧富崗漁港。

星期六一早出發的天氣其實很好,一直到恆春都是滿滿的藍天,沒想到到了台東港口已經是烏雲密佈。我們搭十一點半的凱旋二號,才上船沒多久,整個船上就響起來此起彼落的嘔吐聲,船艙裡的空氣很差,陳同學也是臉色發白,我為了分散注意力只好在走道來來回回的走著,雖然我不會暈船,但這一趟航程還真是令人相當不舒服,45分鐘後終於抵達了綠島...而天也下起了不小的雨;上次來綠島也正巧是颱風天啊...

你拍攝的 【LC-A+】綠島。

大家先是穿上了輕便雨衣,然後領機車加油,巧的是這次住的民宿跟我上次到綠島住的居然是同一家:海洋之家。中午用過餐之後,其他人準備去浮潛,我跟陳同學則是走到街上逛逛藝品店,當然,還要尋找好吃的海草冰!

上次來吃的冰店似乎已經關門大吉,換了另一家看起來挺有特色的店,點了海草布丁冰;
嗯...還是之前的比較好吃...不過這家的布丁是自製的海草布丁,味道還蠻不錯的,放在貝殼裡也很有賣相。

雨一直要下不下的,實在不想要浪費玩耍的時間,於是跟陳同學兩人決定套上雨衣後就衝去環島!一路上風大雨大,偶爾雨停就趕快下車拍個幾張,大學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這麼青春過了!

你拍攝的 【LC-A+】綠島哈巴狗與睡美人。

六點,晚餐時間,這時雨已經不下了,大家從民宿散步到餐廳;然後又是吃飽睡,睡飽吃...
雖然民宿的床跟枕頭並沒有特別好睡,我跟陳同學還是從晚上八點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半,我說了兩句:「快起床!我要去玩耍!」之後沒多久又整個睡著,再起床已經是八點鐘了~XD

早上的行程其實也是環島,不過方向跟我們昨天剛好相反,同時還加上了導遊講解。

你拍攝的 【LC-A+】綠島舊監獄。
(舊監獄)

你拍攝的 【LC-A+】綠島舊監獄。
(舊監獄)

你拍攝的 【LC-A+】綠島舊監獄。
(舊監獄)

你拍攝的 【Olympus OM10】綠島。
(舊監獄)

 

你拍攝的 【LC-A+】綠島。
(路邊的老人家正在拜拜)

你拍攝的 【LC-A+】泣‧悽。
(關在籠子裡的梅花鹿,角已經不見了...)

我們一路都差不多騎在整個隊伍的最後方,就在導覽結束要回飯店拿行李的時候...

我們的車沒有油了~XDDDDD

陳同學只好打電話給陳爸爸,請他來路上救我們,然後我們三貼回到飯店,沒油的車子就留在路上會有機車行的人來牽,他們超強的!可以同時騎兩台車耶!(應該要拍張照的!)上次三貼好像也是大學時代的事情,我整個有種年輕十歲的感覺~XDD

你拍攝的 【LC-A+】綠島碼頭。
(港口的觀光船)

回台灣的船上,陳同學吃了暈車藥,安然抵達,但同船上還是嘔吐聲不絕於耳,我倒是看著海浪沒多久就睡著了,不會暈船只想睡覺還真是幸福!

在台東吃完午餐,三點二十搭上前往花蓮的火車,六點到了花蓮又是晚餐時間...就是一整天吃飽了睡、睡飽了吃;晚上十點二十分結束了瘋狂兩天環島旅行。

你拍攝的 【LC-A+】火車站‧台東。

雖然下了掃興的雨,但是卻出乎意料的放鬆與開心;
謝謝陳爸爸辛苦的帶隊、開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綠島的話,會是個充滿藍天的好天氣!

相機:LC-A+、SP550、OM10
底片:CT 100(E2C)、AGFA VIST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