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FM2】剪頭毛。

***同學會的後續效應***

前兩個星期六、隔了兩三年,舉辦了畢業七年後的第三次大學同學會。

一開始知道同學會的消息其實就決定要去,當然還是希望原本就還保持聯絡的幾個同學都會出席,另外也想知道其他人現在的近況、結婚生子了嗎?

原本以為只有十幾個同學會出席,沒想到最後直逼30人大關,大家幾乎都沒什麼改變,還是跟以前唸大學的時候一個樣子,唯一不同的是,有些人開創了自己的事業、有些人結婚了、有些人剛擁有了第一個孩子、懷了孕、有些人已經成了高階主管。

而我呢?

還是一副長不大的樣子、事業無成、整天無所事事做夢發呆。

我看到了她們的成熟以及意氣風發,也看到了他們的野心與穩重上進,反倒是自己,好像越活越回去,成天不知天高地厚,只想著旅行玩樂而已。

我好像沒有想過接近30歲的自己會是這樣子的。


***真的很不像個女生***

包包裡除了相機(有時候還不只一台...囧)、I-POD以及兩隻手機之外,沒有任何化妝品、乳液、護唇膏...衣櫃裡的裙子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穿過,最多的就是T-SHIRT、牛仔褲,另外我從來不化妝,連隔離霜都懶得上。

陳同學能忍受我這副黃臉婆的鬼樣子真是太厲害了!!!

我第一次發現我們兩個相處模式與其他情侶不同,是在上次小學同學會的時候,我正在開心的拍照取景,陳同學替我拿著外套站在旁邊獨自看著風景,H走過來淡淡的問了句:「你們平常出門都是這樣子嗎?」

這時我回神才看出了我們之間的趣味點~XD

你拍攝的 【LC-A+】漢本車站。
(就是這樣不修邊幅,身上的大包包裡看似什麼都有,其實只有相機~)


***芒果‧芒果***
其實我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瘋狂愛吃芒果,所有跟芒果有關的副食品我都愛不釋手,像是芒果乾(7D萬歲)、芒果牛奶、芒果布丁、芒果冰淇淋、芒果奶酪...等等。

尤其是去年吃到陳奶奶自家栽種的金黃芒果之後,簡直驚為天人,完全屈服在奶奶家的芒果樹下,好吃的程度真是難以形容,總之讓我從去年開始朝思慕想到今年,一看到家裡隔壁的水果攤開始賣金黃芒果,就每天追著陳同學問奶奶家的芒果收成了沒~XD

上星期奶奶從麻豆寄了熱騰騰的一箱芒果上來,我現在天天都沉浸在芒果山裡不亦樂乎~

真的超‧好‧吃‧的!

 

***愛情的影子***

你拍攝的 【Contax T2】孤單的愛。

常常,我們把前幾任男/女朋友的習慣套用在現任伴侶的身上,那種錯誤的後續效應有時候真的不可理喻。

我記得曾經我也因為這樣惹火過另一半,我自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卻忘了身邊的人早已物換星移,同樣的情況就算再發生一次,結果也不一定會相同。

於是我再也不害怕吃另一半碗裡的食物;
於是我知道他不可能因為喝酒誤事;
於是我知道他說的願意是打從心底。

 

相機:FM2、LC-A+、Contax 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