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Contax T2】八里。

像是被冷水澆熄,整個人瞬間失去了動力
懶懶散散
提不起勁

我知道他/她的習慣
所以很多事情被忽略是正常的
所以很多話語被打斷是無所謂的


還是沒了力氣

身體的某顆螺絲不見了
比鬆了還要悲慘

我保護著某些專屬於我的記憶
以為這樣就能比較抬頭挺胸

其實根本就沒人在意

妳去了哪裡
遇見了誰
看到了什麼
拍了哪些


永遠只有在自己看見畫面的時候
能體認到當下補捉的感動

我相信仍然會有共鳴

出現在那些真正駐足並且給予回應的來來去去

 

我很想窩在溫暖的大口袋裡
恣意享受被攜帶著的風景

只需要拿著相機
不在意下個景點會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