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SP550】麥味登。

颱風天讓週休變成三天,除了星期六早上還出了一會兒太陽之外,幾乎大雨小雨都沒停過。

就算不能出門玩耍,吃早餐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我家附近開了麥味登,很想要好好去試一下他們的早午餐,於是星期六跟星期天都在麥味登渡過了我歡樂的早午餐時光!

你拍攝的 【SP550】麥味登。

我點的是泰式卡啦脆雞,陳同學點的是丹佛蛋捲

超大份量,重點是一份只要100元啊!

你拍攝的 【SP550】麥味登。
(光是看照片就已經餓了~)

你拍攝的 【SP550】颱風天的早午餐。

‧酸甜醬很好吃,義大利麵比起一些專賣義大利麵的小店來說也算是上上之選!
‧薯條是很紮實的馬鈴薯條,就算冷掉還是相當美味
‧水果沙拉少了醬料有點可惜~

你拍攝的 【SP550】颱風天的早午餐。

‧蛋捲裡包的是小黃瓜跟番茄丁,沒有惱人的青椒先給一百分!XD

這樣的餐點內容一份只要一百塊真的很划算,而且麥味登的品管做的還不錯,統一配送的物料品質都很穩定;中午吃完這樣一餐之後整個可以飽到晚上,星期天我就是靠這一餐渡過一整天的~

希望我家這裡的麥味登可以開久一點啊!可能因為他們才剛開幕不久,送餐有點手忙腳亂,也讓客人等的有點久,不過熟能生巧嘛!我會繼續光臨的!

 

arrow
arrow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