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16430007。

小時候,學校的操場是我們最常舉行比賽的地方...

第一次在香港賭馬,忍不住跟著場邊的人一起喊著自己押的號碼...
後來我贏了錢!

港幣12.5元 XD

STRIKE!
揮棒落空!

攻擊的那一秒,渾身都熱血起來!

這舞台,有著多少人的搖滾夢想...

不必爭得排名,
小朋友們也有自創的草地開心翻滾比賽~

看看誰先到終點!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隨時隨地都可以是,
比賽現場。

 

‧自己出題給自己的感覺很奇妙,結果選照片反而花了最多的時間~:P

‧其實我當初想到的比賽現場比較抽象一點,不一定非要實際上有在比賽,花叢樹木也可以是比賽現場的一種,範圍其實相當寬廣~XD

‧跳格子進入倒數計時了耶!大家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