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皮克斯展結束之前挪了時間看展,唯一的遺憾是貪便宜買了打折票,卻因此錯失了紀念票券;

對,我就是那種喜歡什麼都收集的偏執狂,熱愛動畫跟動物園,還把所有旅行中的票根都集結成冊,大概只是想讓後代子孫知道原來他們的祖先過了個不虛此行的人生。


(要是我知道紀念票這麼可愛,我才不要省那20塊,結果拿到的是爛爛的折扣票..囧)

去年到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幾乎玩到不想回家,就算是腳跟腰都快斷了,還是留到最後關園說晚安才飲恨離開,讓我留念的不是那些遊樂設施,而是每一個園區的精緻設計,我好像走進了動畫片一樣,栩栩如生。


夏日回顧‧皮克斯遊行

如果我家夠大,也許皮克斯每一部動畫出的公仔都會被我打包回家。

就票價來說,200元看皮克斯簡直就是太便宜、太佛心了!我們從12點多一路看到下午三點,好幾個區是因為人太多只好匆匆經過,這點倒是可惜了些。

展覽內容除了每部動畫的手稿、模型還有3D圖之外,還有最早五部短篇動畫在現場輪播,而目前很火紅的天外奇蹟也有一個小小的分鏡展區!你可以親眼見到這些動畫人物是怎麼慢慢演變到最終人物的樣子。


(離開前別忘了蓋紀念章喔!)

還沒有看過皮克斯展的,展期到11/6為止,走這麼一趟一定不會後悔的!

 

【同場加映】天啊!有怪獸!

創作者介紹

mie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rse175
  • 說真的還是要看人,我身邊有些人就覺得很無聊(攤手)
  • 這是緣份啊...
    總之我還是愛的要命~XD

    mie1218 於 2009/10/26 22:00 回覆

  • Double b
  • 唉呀 我一直無緣去看他~
    之前的 長毛象展覽 也是

    是說 最後一張還是要來個搞笑一下 XD

    ps. 裡面可以拍照嗎?
  • 我之前也錯過長毛象~ 囧

    裡面不能拍照喔~有的人會趁沒人發現的時候偷拍,被我阻止還跟我說,我只是在拍朋友.....

    不能拍照還真的挺可惜的~
    展覽真的很精緻~~~

    mie1218 於 2009/10/27 13:39 回覆

  • spacebee
  • 一直想去看,但都沒有上台北的計畫,
    眼看著快月底了,告吹。

    我是真的愛皮克斯的,
    最後一張搞笑的是你嗎?^^
  • 對於這種展覽的活動,住在台北的我們真的是很幸福的...

    最後一張是我啊 XD
    偶爾要本人出來搞笑一下~哈哈

    mie1218 於 2009/10/28 00:0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