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聽會的那個晚上

小民唱著寫給媽媽的歌「推動搖籃的手」

這是第一次聽旺福的時候,我哭了

小民在台上也哭了...

 

然後

在專輯內頁裡

歌的旁邊寫著:

「當我們正以為自己是在揮霍青春的時候

有時候 其實是在揮霍親愛的人的歲月」

 

推動搖籃的手/詞曲:姚小民

那些很小 很小的時候

很多事情其實我不是那麼的記得

還好有人一邊回憶一邊告訴我

就算不太真實也很快樂

 

有些很小 很小很小的念頭

我從來沒做過也從來都沒有說過

有些還藏在心裡頭

有些已經來不及說

 

有一雙手 送上她的自由

因為我的夢想太揮霍

 

小小的羊兒想起媽媽

想要手牽手一起回家

可是那一雙手已經變成了翅膀

飛到牠看不見的地方

 

小小的羊兒抬起頭望

想念在天空張起了網

有一天牠總會回到媽媽的身旁

在那之前要保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