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年中,我最喜歡的月份已然過了一半;

比起前面的11個月,我明顯開心很多,生活也比之前正常了些。

 

---閃電---

 

身邊的朋友最近都來閃電結婚這一套

速度快到我連另一半的面都沒見過就這樣要私訂終身

外拍訂在下星期二也跟不上

 

希望妳幸福快樂

不然妳知道我一定會把欺負妳的人扁得很慘很慘

 

 

---1、2、3‧永浴愛河---

 

 

大學同學上星期天也結婚了

大家風塵僕僕從台北到台中參加婚禮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結婚實在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尤其在年紀越大朋友越少的情況之下

 

還好,即使很少見面,我們仍然是願意為彼此付出的好朋友

 

 

---閱讀---

 

緩緩的讀著幾本書

總算是恢復了利用來回車程閱讀的習慣

 

天使遊戲:非常推薦,如果你也愛風之影的話

神秘森林:無法評論,我看完很想把作者掐死

玩火的女孩:千禧年系列的第二集,故事流暢不拖泥帶水

 

結論:我好想要一個整面牆的書櫃。

 

 

---紐約---

 

這陣子特別想念紐約

 

一瞬間那段流浪的日子居然已經是五百多天以前的事情了

中午坐在早餐店吃東西的時候

想起那時在紐約找不到地方歇息的尷尬心情

即使這樣

這城市還是有著非去不可的迷人之處

 

最想念的還是可以稀哩呼嚕亂講英文的上課時光

我們從世界各地齊聚一堂

然後用著大家都不熟悉的語言試圖溝通著

很奇妙啊!

 

當然還有那間有著好吃panini的咖啡店

都是你把我的胃口養壞

要是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panini該怎麼辦呢

 

 

 

 

紐約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