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很想要拍拍人或是動物的主題,邀了914與小順一家,昨天到大安森林公園玩耍;
這家人真是非常上相並且配合啊!XD

 

 

她是咪拎,非常不愛看鏡頭,每次要拍照都會把頭偏開,但是......

 

 

出奇不意跳到她面前拍照的話,還是可以捕捉到傻傻的笑容~XD

 

 

開心的在草地上飛奔~

 

 

咪拎很愛撒嬌,小順爸爸很疼她,果然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誤)~

 

 

拍攝咪拎需要三機作業~哈哈

 

 

她是搗拎,新加入的成員,前兩個星期被小順與914在家隔壁的巷子裡撿到的,聽說是主人搬家沒有把她帶走,還好被小順與914發現,現在很開心的跟大家住在一起。

 

 

搗拎非常愛拍照,自己還會對鏡頭擺POSE,而且表情跟角度有大概一百八十種那麼多~XD

 

 

一腳踩在爸爸的新鞋子上~看到鏡頭還是要美美的微笑~~

 

 

全家福

 

 

咪拎對松鼠很有興趣,在竹林發現松鼠之後就一直坐在原地不走,於是我決定明年咪拎的生日禮物是一隻松鼠~

 

 

咪拎:松鼠什麼時候才會下來跟我玩?

 

 

昨天散步到湖邊遇到可愛小孩,完全不怕大狗,還開心的坐在胖咪拎身上,頓時成了湖邊最紅的主角,圍過來拍照的人大概有一個連那麼多~XD

 

 

一旁的搗拎也沒閒著,小公狗簡直像發瘋一樣要往她身上撲,搗拎完全很鎮定的在原地呆呆看他。


 

感謝914、小順、咪拎、搗拎讓我成功完成第一次的外拍活動~~~

太開心了,咱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一同去郊遊全輯

 

【認養訊息】

最後,還是想問問有沒有人可以認養搗拎,畢竟要養兩隻大型犬是一件累人的事情,雖然我們對搗拎也已經產生了感情,但還是希望能有好心人帶她回去,讓她有一個完整的家;搗拎大約七歲,已經去獸醫那裡檢查過,是隻健康的狗狗,914她們也會先完成狗狗的結紮手術之後再讓好心人帶回去,如果有任何朋友們有能力,也願意用心伺養搗拎,歡迎留言給我。

 

【外拍】

如果不嫌棄想要找我一起外拍,也歡迎留言給我~XD

 

 

相機:E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