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很好賺---

客戶的活動需要找固定合作的工讀生

因為是大企業,工讀生的時薪也是高到嚇人

163一個小時

比有固定薪水的我還要高

研討會的工作輕鬆又愜意

於是他們還沒出社會就覺得其實錢也很好賺

來打工也只需要聊天閒晃就可以

(研討會就是需要這麼多工讀生,但又沒有這麼多事情要做,吊詭的很)

偶爾會遇到很白目的學生

已經告誡好幾次聊天不要太超過

還是會高談闊論到一種忘我的境界

我覺得我在他們的心裡應該是個很機車的人

不親切也不好相處

沒事還要一直囉嗦叫他們閉嘴不要說話

等他們以後再來看看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

 

 

---旅行---

於是我終於了解這趟盛大旅行的必須性

即使散盡目前的積蓄也得去這麼一遭

相機街的特賣會再見了

異國的旅行

我相信我會帶回更多的驚喜

 

 

---新櫃子---

買了新櫃子之後

房裡的東西還是放不下也藏不住

看似多了一些空間

其實都只是表面的假象而已

我想我真正需要的

是一間新的房子

 

 

---差旅生活---

這兩週又在北高之間來來回回

原本上星期想要偷空跑去橋頭糖廠玩耍

結果被台北的陰雨給騙了

過年想必這些景點又是人滿為患

就跟天元宮的櫻花

陽明山的擎天崗

還有周末的逢甲夜市一樣

 

 

最後

標題是惡搞的

 

請不要揍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