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

大概又是幾個月沒有打球

星期六眼看天氣實在太好

不打球到了晚上一定會懊悔然後狠敲自己的頭

結束麥登登的BRUNCH約會之後

Mie小咖充當淡水打球列車

載著小包以及好久不見的農藥妹開心的一路聊天到淡水

沒想到出太陽的大好天氣過了北投居然轉成整片陰天

淡水更是連氣溫都下降了好幾度

 

這不減我們打球的好興緻

又因為人少而多打了幾場球

現在全身酸痛

心裡卻是舒暢的要命

 

晚上還吃到朝思慕想的阿伯碳烤

十幾年來價格從來沒有變過

阿伯還是一樣保持著開心的笑容

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

即使說實在並不是真的美味到非他不可

但是這是一種情緒上的溫度

也是一種想念的味道

 

(照片後補)

---意外的收穫---

我得到了一台機況很不錯的FM2

起因是在某次吃飯時

同事得知我愛拍照索性就說要把他已經不用的FM2送我

當下真是受寵若驚

今天拿到手的感覺簡直就太幸福了

只需要拿去整理一下

又是一台非常完美的生活相機

隨機還附送了四片偏光鏡、保護鏡等等

拿到相機之後我其實只有一個想法:

要是我二月就離職的話簡直就太尷尬了!XD

 

(照片後補)

---baby taylor---

吉他課上了幾個星期

大概就是會了很零散的擁抱以及30秒的after 17

等我學會完整的一首歌並且記得合弦

不知道會不會已經是今年生日的事情~

 

不過

小吉他真的好有質感

抱在懷裡覺得自己都有身價了起來

母憑子貴大概就是這個道理(誤)

 

 

快要過年放九天假了!

我要努力向上!

然後開心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