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我做什麼事情效率最高的話

我想應該是訂機票與排行程表

但是

去日本的機票也太難訂了吧!!!

現在訂六月中的機票已經差不多都賣光要等後補

便宜一點的連後補都排不上

還好在開票前一刻排到了窮人的好朋友L艙

來回票硬生生就便宜了800元真是究乾心

 

看來十月的機位大概也得五月就先訂好

對!我就是這麼揮霍的一年要去日本兩趟!!

畢竟沒有踏出亞洲的旅行都只是遠足行程而已

拿歐洲一趟換日本兩趟也是很合理的事情(自以為)

 

再加上我只是想要拍照

什麼購物行程與藥妝店完全不在我的考慮之中

(我的agnes.b再會了………)

希望能以最低的預算拍最多的照片回來 XD

 

等待出發

開心排行程ing

如果有什麼好的景點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