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感冒後,今天打了第二針,吃完第一回合的藥之後並沒有完全好轉,這感冒其實糾纏我好長一段時間了,每次都似乎擺脫了它,卻又在天氣不穩之際來個突襲。

 

星期天下午很想出去走走,我們到了【第36個故事】中的富錦街,找到了桂小美的朵兒咖啡店,一杯暖暖的摩卡加上好吃的英式鬆餅,生活平凡且美好。店裡充滿我喜歡的傢俱與擺飾,色調與光線搭配得恰到好處,店員我想也是精心挑選,每個女生都很有氣質。

 

 

我們剛進店裡跟其中一個店員說,如果有室內的位置的話,麻煩請讓我們換到室內,感冒實在不能吹太多的風,我試過好幾次這樣跟其他咖啡店的店員要求,唯一一個記得替我們換位子的,是朵兒。

 

 

下午茶時光過去,外頭的綠色隧道還帶著金黃色的光芒。

 

 

「好想住在這裡喔!」一直到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富錦街就是民生社區,房價高的嚇人,我一輩子都住不起。

 

我們在幾個街廓繞著,這裡除了咖啡店,還有很棒的古董傢俱店、麵包店、日式雜貨店,所有你能想到的美好都聚集在這裡了。

 

 

相機:E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