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NB,原本想要黑的〈我是髒小孩〉,結果黑的全部缺貨,我還是得用白色的mie小白〈連名字都取好了〉。

明天臨時被叫去台中的活動救火,不是說見習嗎?怎麼突然就變成了舞台總監,而且我連一次會都沒有開過,活動企劃案還是今天早上才拜託他們給我,活動rundown簡陋到不能再簡陋,我懷疑明天我的火救不成,反而會被大火吞噬、活活燒死。

〈妳不是要離職了嗎?〉
〈那個...對啊...我一直在考慮離職...〉
〈妳根本就只是嘴上嚷嚷而已吧!〉

過年前的這個星期好忙碌;趕存檔、辦活動、跑醫院〈爸爸動了心導管手術〉;還想在過年前洗車〈車都變灰色的了〉、整理房間〈我們家因為有塊玻璃被BB彈打破,現在東西都搬開要修玻璃,所以呈現一片廢墟慘狀〉、買新衣、換新鞋〈這是亂寫的〉;過年前只剩三天,哪有這麼多時間做這些事情啊???
不過買NB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並且大失血,因為我付現〉,今年出差的機率實在太過頻繁,年底還要去法國旅行,mie小白會很好用的!

〈妳的NB買來該不會只有上上網吧?〉
〈......還會用用WORD跟PHOTOSHOP...〉

上星期天帶媽媽到壹陸壹喝咖啡,一起坐在窗邊的位置聊天;
媽:這裡的咖啡好香喔,有種爆米花的味道。
我:囧rz...〈老闆聽到會哭吧...〉

原本是帶姑姑還有媽媽一起去深坑吃豆腐、逛老街,送姑姑回家之後,時間還早,於是問媽媽要不要去喝咖啡,媽媽開心到拍手說好〈可見我真的很不常帶媽媽出去玩〉,我們就這樣在壹陸壹裡坐了兩個小時,聊天、發呆、喝咖啡〈媽媽也喝熱拿鐵不加糖喔!〉,期間還被媽媽套話,心機真的相當重...

星期五應該就可以拿到mie小白了,小mie家族的第四位成員〈前三位分別是小mie車、mie-pod以及mie小咖〉...

coming soon..........

〈自以為在拍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