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要了一個袋子回家

滿滿的咖啡香味

雖然胖老爹一直叮嚀我回家要洗

我還是任由那味道在室內漫延

沒有急著要清理它的意思

 

---我說---

 

來點鮮豔的顏色吧

開始喜歡拍人像之後

其實心裡有很理想的角色

但我知道她不愛上鏡

於是也一直沒提出要求

她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有著我喜歡的樣子與笑容

常常很想為她的生活記錄些什麼

我想

也許某個時機到了

她會願意讓我為她留下一些什麼

 

---演唱會---

 

要買票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想起某一年看了將近三十場演唱會的瘋狂行徑

還真是有些想念啊

不過這其實牽扯到了即將到來的夏天

讓我們再次一起旅行吧!

 

---外出---

 

不下雨的週末

很想出去走走

心裡這樣想

身體卻在床上動彈不得

其實買張火車票就可以獨自出遊

或是開著mie小咖也可以開心的在車上哼哼唱唱

只是那動力好像消失許久

整個人成了一灘爛泥

毫不成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