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女明星的夏季演唱會馬上就要開賣了!

 

當然,有人開始發出疑問,女明星頻繁的辦演唱會是不是商業化了?

也有人會為了即將到來的瘋狂夏季旅行感到開心;

反正總之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感到滿意,

那,

 

不如就做自己吧。

 

 

上星期其實到花蓮渡假了三天,

在小木屋裡的生活有如仙境一般;

照片明天就能拿到了,

部落格也會恢復生氣,開始持續紀錄著。

 

 

活動結束之後,

整個人都充滿活力;

今天也因為下班時仍然看見亮亮的天而開心不已。

 

 

謝謝陳同學在這段時間裡的包容與體諒,

我著實的讓你也承受著我的壓力,

 

 

然後我知道,

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你也不會離開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