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崩潰的活動一結束,我幾乎是用飛奔的衝向花蓮渡假,原本想要一路到台東,但光是開到花蓮我差不多就已經用盡所有力氣,完全無法想像當初是怎麼台東台北一天來回,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

 

先來介紹這次渡假住的小木屋吧!

 

上次玩跳格子之後,脆麵就介紹了這個很棒的小木屋給我,當初光是看到網頁介紹就相當心動,一直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到這裡住上幾天,還好因為多休了星期一,星期天晚上才有機會住進這裡。

 

這幾年來花蓮幾乎都不是好天氣,旅程往往伴隨著雨天,這個星期天也不例外,我們在星期六確認星期天可以入住,陳大哥說如果可以提早check in 會先電話通知我們,這次到花蓮基本上沒有排定什麼特別的行程,大概就是想到哪就去哪裡,下午我們在豐春冰果室吃冰的時候就接到了陳大哥的電話,然後大概二十分鐘之後,我們就抵達了夢境般的海邊小屋---海漾

 

 

陳大哥是個非常親切的人,詳細的為我們介紹小木屋裡所有的設施以及開關位置之後,很放心的將鑰匙交給我們,離開前我告訴他是脆麵介紹我來的,沒想到陳大哥知道我是誰耶!XD

 

海漾其實在山這一邊,因為整棟小木屋都是落地窗,所以不管是在客廳或是待在床上,只要睜開眼就可以看見大片海景,舒服極了,而且獨棟也不怕吵到或是其他的客人太吵。有電視與DVD,但是沒有第四台,如果喜歡聽音樂也可以帶幾片CD到這裡好好享受,只想發呆的話,整天坐在走廊上也不嫌膩。

 

(整天不出門也很開心)

 

(躺在床上不用十秒鐘就會睡著)

 

(我們在這張椅子上躺了兩天,原本一開始還覺得會不好坐,沒想到卻意外的舒適)

 

最棒的是還有廚房,隔天早上可以自己做早餐,愜意的很!

 

(家裡有這種廚房一定很棒啊!)

 

(早上做早餐很開心而且吃超飽的~)

 

(下著雨的花蓮)

 

(海漾小徑)

 

有機會到花蓮,海漾會是一個很值得的選擇喔!!!!!

 

非常感謝脆麵介紹了這樣一個地方給我,也很感謝陳大哥將小木屋放心的交給我們;

我們下次見!

 

海漾小木屋:http://tzongshi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