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其實我還不是很想上班

想了幾種可能的方式

但都礙於某些原因暫時無法實行

星期五開始面試

晚上很快就接到星期一要去複試的電話

好像應該要工作了

 

只是

這陣子的面試似乎只是用來讓我能安心的繼續放假

即使如此如果面試通過我還是會好好工作

請不用擔心

 

---房子---

最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買房子

非常非常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

 

廣告裡

為了擁有他們的第一間房子

護照被好好的收了起來

我是不是也應該要放棄一些計劃

畢竟房子也是夢想的其中一環

 

如果是這樣

那我願意給自己兩年的時間不在護照上蓋章

只為了實現擁有小窩的這個願望

 

---電影---

連續兩天看了兩部電影

「愛你一萬年」以及「神偷奶爸」

 

「愛你一萬年」相當KUSO

仔仔的犧牲超大但表現亮眼

從痞子英雄開始就覺得他進步好多

雖然電影當中的吉他是假彈

但整體來說算是部可愛的電影

 

「神偷奶爸」我絕對要大力推薦

信義威秀很機車的沒有播英語版

結果我們只能看3D數位版本

 

不過這部電影的3D做的挺好

很多畫面都是透過3D感覺更逼真

從頭笑到尾還帶了一點點淚水

小小兵以及小女孩都可愛的要命

 

如果你看過預告覺得其實沒有很好看

那我只能說你完全被預告騙了

快去電影院裡開心兩小時

如果不好笑再來跟我申請退費(誤)

 

---生活---

四場演唱會之後我充滿了電

心得文寫了一半

想要等六場結束並且好好複習之後再收尾

照片在FLICKR裡可以先睹為快

 

 

這個夏天

練習自由

練習成長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