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谷根千,我們一路散步到鶯谷站,先搭電車到上野再換車到淺草。

淺草似乎是每個到日本的人必定造訪的景點,有些人不太喜歡這裡,也跟我說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停留,但實際上到淺草之後,除了一進來的兩排觀光商店之外,旁邊的小巷子裡倒是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走入兩旁的商店街,一定要買的我想人形燒應該是第一名,不想要買整盒的,也可以買幾個嚐嚐口感,三個一小袋,跟台灣的雞蛋糕有點像,只是人形燒有奶油內餡,三個差不多是極限。

當然也有賣很多手機吊飾、扇子、木屐、筷子等等很日本的伴手禮與紀念品,我一直到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小燈籠這麼可愛!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淺草,一定要帶一個回家掛在門上。


(就是那個掛在上面一整排的燈籠,當時不覺得,現在看起來真是超可愛的)


(除了雷門之外,第二道大門也有寫著小舟町的大紅燈籠高高掛)


(好大的草鞋)


(正殿正在裝潢)

另外在淺草最出名的應該是人力車莫屬,通常什麼坐車啊馬啊的都會被我們忽略在每一次的旅行當中,除了怕沒辦法好好拍照之外,也一直覺得沒有必要花多餘的錢在這樣的地方,想想似乎有些可惜,畢竟也從來沒體會過坐在上面的感覺是什麼。

對了,一定要提到的是,日本人真的很愛惜他們的這片土地,人力車車伕在工作的空檔看到地上有煙蔕,馬上把車放下撿起了煙蒂,也難怪這裡的路上都乾乾淨淨,舒服的要命!

如果想逛逛可愛的店,那麼我推薦「傳法院通」,就在離開正殿往雷門方向的右手邊,很容易找到!這裡的小店很有趣,賣的東西也不算貴,連店面本身都很有一致性卻又極富設計感!


(這一排其實有賣一些仿冒品)


(樓頂上有個偽小偷 XD)


(這一排的商店裝潢有一種大江戶時代的風格)


(就算沒有開店也能欣賞門上的繪畫)


(連車庫也有喔)

 

最後,

下次到淺草我一定要餓餓的來飽飽的離開!甜食好多簡直就是天堂! XD

 

下一站,前進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