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已經一個星期

失眠

眼皮很沉重

但大腦叛逆的不停運作

 

今天為了調整作息

早上大概八點多就醒了

 

下午很突然的遇上自己中意的房子

雖然買不起但心裡已經打造起未來它應該有的樣子

 

回到家吃了一大盤香腸蛋炒飯

血糖升高後昏迷了兩個小時

尷尬的在十點半清醒

然後又是一個晚上的翻來覆去

結果我只好把家裡最後一瓶紅酒打開

一口接一口

 

你要說我有心事我也不會否認

你要說我想太多我也會點頭稱是

 

 

再給自己半個月的時間

如果沒有殺出一片血路

 

我就會舉手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